雪風

主推男神天涯客的周子舒
小說小說小說版的周子舒
很重要說三遍(*˘︶˘*).。.:*♡

只吃強強
互攻愛好者
cp不拆可逆

來說一說關於進入lofter(崇拜尊禮寫手們)的大小事

不知道怎麼會突然心血來潮的寫這一篇,大概是無聊打開lofter 發現好久以前尊禮太太們發的關於 尊禮坑的鹹魚堆 的文章有感(甚麼感?)而發。
第一篇文章獻給最愛的尊禮,以及他們的文章陪伴了我快兩年的高中時光的太太們。 (後面一句才是重點) (雖然應該沒什麼人會看到(x

第一次發現Lofter 這個東東是在找尊禮文的時候,在眾多讓人有點難以承受的ooc 之中,南宮的文無疑是注入我腦海中的清流,那是我第一次追某個特定作者的文。
緊接著,同樣是在網頁版的lofter,我發現了白呆呆太太的仇者之舟,虐的我不要不要的。然後想起在百度看過的轉載,同樣出自白呆呆的替身和未亡人,那瞬間獻出膝蓋的心都有了。

下載了Lofter app 後,從文章的評論中,我找到了更多更多的尊禮大手,一個個都是我現在喜愛和崇拜的對象,包括白呆呆、糊半仙、馬賽克、簡漁溪、W等等等等(太多不列舉了)寫手大大們,也是這時發現,原來太太們都是同一個群組的好友,太太們在評論中的對話更是成了我很喜歡的部分,總是讓人有一種很開心、很放鬆的感覺。

唯一曾經對話過的太太,是如今已退出尊禮坑的吸管-(管中世界),那時已經是他出坑後好幾個月的事,讓我一直遺憾看不到多少篇他的作品,當然,我還是希望他不管在寫誰或者哪部作品,都能有源源不絕的靈感。
特別提到他,因為他筆下的尊禮,是我最喜歡的,應該說,她他下的宗像禮司,是最接近我心中的那位宗像禮司,即便是王、也是人,不會為愛而死、更不會為愛而生「因為缺憾,所以圓滿」這句話是我到現在最為喜歡與認同的。不管是王也好、大義也好,那都是一個人生中的過程。尤其是吸管「周防尊的死,給了他某種程度上的解放」的這句讓我尤其深刻,我相信,親手弒周防尊是一個巨大的打擊與負擔,但當禮司徹底放下這件事,就會逐漸成長,也逐漸變得更完整。
直到年老之時,那一定是圓融而滿足的,雖有遺憾,卻不後悔。
雖然過程讓人心疼,卻是我覺得他最會做的事。

今天先到這,好像沒提到太多關於尊禮的事,思緒太多太雜,這兩個陪伴我高中生活最主要的角色,在眾多太太們的筆下給了我太多啟發和感想,等哪一天整理清楚了,再來發吧。

ps. 希望哪一天也能寫下自己的尊禮,害怕因為文筆不好會導致ooc,一直以來都不敢寫。哪一天可以不再當伸手族,可以為我喜愛的這個地方做點貢獻,希望我能讓自己辦到。

在這不知該如何稱呼尊敬的寫手們,就直接稱呼名字了,希望各位不會介意,如果有哪裡不符合圈子規矩之類的…因為以前沒接觸不知道,也希望能告知我,我會改進的。

评论(2)